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姚县金碧小学女子足球队参加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四级联赛总决赛再创佳绩

日期:2023/03/29   作者:办公室   来源: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近日,金碧小学女子足球队代表楚雄州参加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四级联赛总决赛再创佳绩。

比赛中,金碧小学女子足球队顽强拼搏。在小组赛中,首场1:8负于宣威市西宁街道靖外明德小学,之后奋起直追取得三连胜,成功从小组中出线晋级全省8强。出线后,金碧小学3:5不敌劲敌鹿城小学,但最终分别战胜昆明小板桥小学和东道主普洱市思茅区第二小学,收获总决赛第六名的好成绩,创造球队历史新纪录!

 

金碧小学女子足球队主教练包恒表示,足球梦想的成功特别需要付出不懈努力,每次优异成绩的背后都有坚持和拼搏。外出比赛的11天里,这些10多岁的孩子们第一次离开家、离开父母,克服了很多困难,大家得到了锻炼,收获了成长。

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金碧小学一直以来开足校园足球课程,积极举办各项活动,多次组队参加省、州各类赛事均获优异成绩。

本次总决赛由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体育局主办,普洱市教育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州市的21所学校参加。

图、文/大姚县金碧小学  包 恒 大姚县教育体育局  周聪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