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姚县及时召开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清除隐性壁垒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日期:2023/05/26   作者:简秀芬   来源:大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点击:

为贯彻落实好省、州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清除隐性壁垒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清除县内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设置的各类不合理限制和隐性壁垒,强化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监管,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助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和“清廉大姚”建设。5月25日,大姚县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隐性壁垒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大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由县公共资交易联席会议办公室召集人—县发展和改革局主持,项目比较集中的9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大姚县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清除隐性壁垒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整治范围、整治方式和步骤,为全县开展好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清除隐性壁垒专项整治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各行政监管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州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认真履职尽责,抓实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清除隐性壁垒专项整治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常抓常管,切实有效解决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平等参与市场竞争,打造公平公正、规范高效、阳光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