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上海市嘉定区国资委赴大姚县考察交流

日期:2023/05/26   作者:凡瑞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点击:

2023年5月25日,嘉定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赵志坚带队一行12人到大姚县开展沪滇协作考察交流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对嘉定区国资委长期以来给予大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之情,同时也对今后的合作进行了展望。县发展改革局、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县财政局、县投资促进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国资公司相关领导参加座谈。随后考察组深入石羊镇、赵家店镇进行实地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宋爱生全程陪同。

嘉定区国资委—大姚县人民政府座谈会

考察石羊镇文旅项目

考察石羊镇蚕桑产业

考察赵家店镇苏家坟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

赵志坚同志对历年来大姚县实施的产业合作和文旅建设等工作十分认可,他表示,上海市嘉定区国资委将持续做好与大姚的结对帮扶工作,不断拓宽双方在产业发展、人才交流、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对大姚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