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水利厅到大姚县开展绿美河湖建设督导及绿美河湖三年行动“回头看”调研

日期:2023/06/08   作者:顾洪瑜   来源:大姚县水务局    点击:

6月7日,云南省水利厅河长处、水保处、省设计院、水科院相关领导组成调研组到大姚县开展绿美河湖建设2023年第二季度专家督导及实施绿美河湖三年行动“回头看”调研工作。楚雄州河湖长科科长、大姚县水务局局长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期间,调研组先后到大姚县东塔湖、西河、永丰湖实地查看了水利风景区建设情况,听取了县水务局局长关于全县绿美河湖建设计划、资金投入、建设进度、建后管护、成效亮点的汇报,充分了解了在绿美河湖建设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绿美河湖问卷调查,听取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大姚县绿美河湖的建设成果,对绿美河湖建设工作作了相关指导。下步,大姚县将进一步提高全县绿美河湖建设工作意识,不断完善改进绿美河湖建设工作机制,助推2023年度全县绿美河湖建设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