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一行到县交运局视察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推进情况

日期:2023/06/06   作者:张发敏   来源:大姚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2023年6月6日,大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带领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到县交通运输局视察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推进情况,并参加了座谈会。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李章林、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承办的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和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了存在不足及下步工作建议。

 会议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作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县交通运输局要高度重视办理承办的43件建议,明确办理责任,解决群众的期盼值。二是要规范办理程序,严格按照面商沟通,进一步协商,当面回复等程序来办理。三是要加大对建议案办理的解决率,加大对向上资金的争取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