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赵家店镇在“火把节”期间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2023/08/14   作者:   来源:大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8月11日,值此“遇见火把之乡”中国·楚雄2023年彝族火把节大姚县赵家店镇分场活动举行之际,赵家店镇举行2023年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向省内外企业家推介赵家店镇的特色产业和重点项目,充分展示赵家店镇招商引资的优质营商环境和资源优势。

推荐会上,镇党委书记华斌致辞,希望通过本次招商引资推介会让更多的企业、客商朋友走进赵家店、了解赵家店、投资赵家店,来赵家店投资兴业、共襄盛举。与会领导和企业家共同观看了赵家店镇招商引资宣传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艳婷就赵家店镇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作了重点推介。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赵家店镇人民政府共和6家企业签约了大姚县赵家店农特产品电商平台网络营销项目大姚县赵家店镇平地香叶天竺葵种植及精深加工一体化建设项目6个项目,协议投资总额达1.69亿元。本次项目的签约,将掀起赵家店镇招商引资热潮和项目建设的高潮,为赵家店镇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力。赵家店镇招商服务团  张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