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姚县“幸福指尖”绣出楚雄州第九届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日期:2023/08/14   作者:普正先   来源:    点击:

      2023年8月6日—8月7日,由州科学技术局、共青团楚雄州委、州教育体育局、楚雄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第届楚雄州创新创业大赛在楚雄新云华酒店举办

大姚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活动,深入领会创新创业大赛办赛初衷,广泛动员县内符合参赛条件的科技企业报名参赛。经过近半月的考核评估,最终甄选出云南纳喜文化创意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于2023年8月6日由大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带队赴楚雄州参加比赛。

大赛“激情火把.点燃创新创业梦想”为主题,旨在聚焦全州发展战略和重大需求,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助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本次比赛全州各板块70多家企业参与角逐,同时各企业分别选送了自主研发新产品达200多种参加展示。

在创新创业演讲比赛中,我县云南纳喜文化创意开发有限公司、云南源谷高原特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大姚县彝丽核桃专业合作社成功入决赛。云南纳喜文化创意开发有限公司以全场89.23最高分优异成绩,获得本次大赛第一名。

赛队伍赛出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我县企业在科技领域的风采、诠释了科技创新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为我县科技创新创业工作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