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用好“公务之家”,夯实内控制度建设

日期:2023/08/17   作者:周奇武   来源:县财政局    点击:

为贯彻落实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改革工作要求,完善我县内部控制制度建设,8月7日,大姚县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改革培训会议在政务中心会堂视频会议室召开,全县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财政局各股室业务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对公务之家APP和PC端的各功能模块作了详细的介绍,重点讲解了出差申请、审批、差旅报销等功能模块的操作流程,针对各预算单位在公务之家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作了详细的解答,并对公务之家PC端的使用方法作了现场演练。此次培训,大大提升了各预算单位出差申请、审批、差旅报销的工作效率,切实解决了公务之家系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进一步规范公务差旅行为,夯实内部控制制度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