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姚县开展《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专题

日期:2023/08/17   作者:金枝菊   来源:县财政局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推动会计诚信体系建设,提高全县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职业道德水平,树立良好的行业作风。2023年8月8日,县财政局组织开展《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专题培训,各行政事业单位共有248名财务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4F92D

本次培训邀请楚雄州财政局总经济师黄顺有授课,黄总对新出台的《规范》逐条进行了详细解读,紧紧围绕“坚持诚信、守法奉公”、“坚持准则、守责敬业”、“坚持学习、守正创新”为核心,介绍了如何加强会计人员诚信建设,日常工作中如何规范会计行为。同时以丰富的案例开展了违反职业道德警示教育。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培训指导性和操作性强,在今后的财务工作中要严格遵守会计法律法规,恪守会计职业道德,依法依规办事,自觉做到“三坚三守”,助力大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