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乡镇快讯 >> 正文

喜送喜报 弘扬拥军优属传统 ——六苴镇走访慰问优秀士兵家属

日期:2022/0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月23日清晨,六苴镇双河村委会核桃箐小组王志富家门口响起“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原来,现役军人王志富在部队被评选为2021年度“四有”优秀士兵,六苴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一行上门慰问王志富家属。

慰问人员为获得优秀士兵的王志富家属送去喜报、奖金,并送去了营养品等慰问品。慰问人员与优秀士兵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向军人家属表示祝福和感谢,希望他们能够继续鼓励孩子发扬刻苦训练的精神,积极进取,为部队做出更多贡献,为保卫祖国建功立业。优秀士兵王志富的母亲对部队、镇党委、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她说:“孩子自从2014年参军到现在已有8年,现在女儿也考上了大学,镇党委、政府帮助我们争取了补助资金、奖学金,现在又亲自上门慰问,我们感到很感动,我们一定鼓励孩子再接再厉,克服困难,报效祖国。”


六苴镇在2022年春节到来之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把关怀送到了现役军人的家中,也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使军人家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励军民携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主办:六苴镇人民政府

来源:何艳

编辑:何艳

审核:郭媅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