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乡镇快讯 >> 正文

走访慰问送温暖 暖心关怀显真情

日期:2022/0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节将至,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广大人民群众心坎上,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六苴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老骨干的深切关怀,开展了系列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送关怀

 

 

 

 

 

 

 

镇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退休后在六苴生活的老干部、困难老党员共9名。在走访慰问中,慰问人员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忆传统、拉家常、话发展,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保持乐观心态和良好心境,做好疫情防控的防护措施。慰问人员还向老干部介绍了一年来六苴镇党委、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他们交流思想、学习经验,同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全镇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们感谢党的关怀慰问,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余热,为六苴事业贡献力量。

 

 

组织座谈表真情

 

 

 

 

 

1月24日,组织在大姚生活的退休干部召开了退休干部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钰霖向与会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就2021年六苴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对各位老同志多年来对六苴发展建设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六苴的各项工作,发挥经验优势,为六苴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做好榜样。张钰霖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爱老、敬老传统教育,对老干部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关爱,提升老干部归属感和事业感。老干部纷纷表示,现在六苴基础建设、经济发展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大进步,在看到成果的同时,也一定会继续支持六苴的各项工作,做好力所能及的事,为六苴发展发挥余热。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六苴镇党政班子的问候与叮咛,使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老骨干深切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不仅联络了老党员干部与党组织的深厚感情,又切实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进一步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六苴篇章凝心聚力。

 

 

 

 

主办:六苴镇人民政府

来源:何艳

编辑:何艳

审核:郭媅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