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网站专题 >>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 >> 正文

杨军深入部分乡镇调研乡村旅游发展项目

日期:2022/05/07   作者:   来源:大姚发布    点击:

5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到三岔河镇、石羊镇调研乡村旅游发展项目。

杨军先后到石羊镇烟叶站,三岔河镇苗族村落石碓窝、背阴地村委会人头关村、利诗梗山、河底水库等地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地道路路面硬化、村庄面貌、自然旅游资源等情况。

三岔河镇背阴地村委会人头关村,有一处天然温泉出水点。经检测,该温泉出水量的水质符合国家规定的温泉水质标准,富含钠、钾、钙、硫、砷等微量元素,出水温度可达到35摄氏度,具有较高开发价值。通过实地考察,杨军指出:我县境内拟建具有地方特色的温泉旅游项目,相关部门要以该地自然温泉资源为依托,有机结合当地自然风光、人文特色,通过温泉疗养、旅游度假、文化体育、特色餐饮等项目的开发,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兴趣爱好游客的需要,辐射楚雄、大理、昆明、攀枝花等周边地区。打造集.休闲康养、农旅融合、探险观光、民族特色于一体的温泉康养度假项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培勇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