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网站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大比拼专栏 >> 正文

精准招商见成效:云南台正集团应邀到大姚考察洽谈

日期:2021/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0日,云南台正集团总裁黎志、昆明台工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红等应邀到我县就装备制造产业开展考察洽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文跃、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何兴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启荣、县政府办、县工信局、县投资促进局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到大姚工业园区南山坝工业片区、云南大姚祥华工业制造股份公司实地考察,参观了云南大姚祥华工业制造股份公司生产加工车间,对大姚工业园区南山坝片区区位、用地、污水处理、用电、保障性住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随后,县人民政府在县政务中心317会议室组织召开考察洽谈会。会议由刘文跃县长主持。双方就运输成本、人才资源、优惠政策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刘县长对云南台正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台正集团是技术实力雄厚、经营理念超前、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若台正集团能到南山坝片区投资建厂,我县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成立专班协调解决项目落地期间的困难和问题。云南台正集团总裁黎志对我县经济社会、人文环境、营商环境等各项事业呈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看到了大姚县人民政府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楚姚高速公路通车后,大姚区位优势明显增强,装备制造产业有一定的产业基础,南山坝工业片区基础设施也在快速完善,营商环境优越,创新创业氛围浓厚,是一块投资置业的热土和宝地,希望双方深入探讨对接,积极开展合作,尽快签订合作协议。(大姚工业园区专职招商服务团  何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