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网站专题 >> 大姚两会 >> 正文

【聚焦大姚两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城开幕

日期:2022/0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同心筑梦共襄复兴伟业,乘势而上开启崭新征程。1月2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城开幕,170多名政协委员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大姚的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应到会委员184人,实到会175 人,符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规定。


 

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州委换届指导组、中共大姚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中共大姚县委书记王丽平,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编办主任、州委换届指导组组长罗富生,中共大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中共大姚县委副书记李开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跃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九届县政协主席沈克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协党组书记余忠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何兴平,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苗少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卿,九届县政协副主席王定钊、马忠银,县政协党组成员、九届县政协秘书长王荣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住在大姚县的州政协委员,驻大姚县省、州属单位和县级有关部门的领导列席会议。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余忠诚、何兴平、苗少华、王定钊、张家卿、马忠银、王荣书。

马忠银主持开幕大会。

上午10:00,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拉开序幕。


【同期声】马忠银: 现在我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请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开幕大会上,沈克敏代表政协大姚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向大会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十届县政协的工作提出建议;王定钊代表政协大姚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报告》,向大会报告九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并对十届政协提案工作提出建议;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办理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