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网站专题 >> 大姚两会 >> 正文

【聚焦大姚两会】大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城开幕

日期:2022/0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初春的大姚,生机盎然。1月21日,大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城开幕,200多名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出席大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会议应出席代表201人,实到会代表201人,符合法律规定。

州委换届指导组组长罗富生,大会主席团成员,县委常委、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其他县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出席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人员列席会议。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沈克敏、王丽平、杨军、李开传、余忠诚、胡照平、杨晓丽、李国荣、曹燕、李贵昌、刘亚梅、杨以鸿、邹学琪、陈云、陈勇。

 

沈克敏主持会议。

下午14:30,大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沈克敏:现在我宣布,大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请全体起立,奏国歌。

 

开幕大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县长杨军作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审查大姚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大姚县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办法草案;大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

开幕大会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分别在三个会场同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