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网站专题 >> 利企惠民政策服务专栏 >> 正文

我县零工市场挂牌启动

日期:2023/08/01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31号,我县零工市场挂牌启动,实现了让零工等活不再“站马路”,让就业服务更加有温度。

大姚县零工市场由原政务服务中心(白塔文化广场二楼)改造建设。市场的启用,将为劳动者免费提供开水供应、休息场地、公共卫生间等设施,提供招聘用工、求职就业、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权益保障等服务。为用工主体和零工人员搭建了供需平台,为城区、乡镇及周边企业、求职者提供全覆盖、便捷式的专业人力资源公共就业服务。

据了解,我县将继续围绕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的工作目标,做好零工市场的建设工作,努力把零工市场建成求职招聘的对接平台、就业政策的宣传阵地,技能培训、创业指导以及劳动维权的重要载体,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