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石羊镇人民政府对石羊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7号建议(议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0804500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文  号: 标  题:石羊镇人民政府对石羊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7号建议(议案)的答复

石政复字〔2019〕7号

张建林代表:

      你提出的“建议对大中村小村水库加强管理,由于这几年干旱,但水库承包给私人养鱼,水质较差,且已经三年没有放水,未能发挥水库应有的效益”的建议,现回复如下:

      小村水库的管理工作镇人民政府将安排水利管理部门配合大中村委会对你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的处理并完善管理责任制度,使小村水库能发挥应有的工程效益。为此请你务必配合当地主管部门和大中村委会及受益村民小组做好水库的管理工作。

      感谢你对石羊镇人民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我们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石羊镇人民政府

                                                                                                    2019年5月2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