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水务局关于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110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0804507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水务局关于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110号建议的答复

陈家英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请求立项六苴镇双河村委会河道治理项目工程”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六苴河河道治理已列入“十三五”规划,县水务局已委托楚雄州欣源水利勘测设计院完成了初步设计,设计治理河道起点位于大姚县六苴镇外期地村委会下游至双河村委会下游,全长18km,一期项目从外期地至六苴村委会下游六双公路与西六公路交汇处,长6.8km,左岸堤线长6481m,右岸堤线长6778m。合计不治理段堤防长3521.55m,新建堤防长10097.45m。该项目将在2019年年内组织实施。希望你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管好用好现有水利设施。

      在此,感谢你对我县水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继续给予关注。

 

大姚县水务局

2019年5月23日

 

  联系人:华忠昌                 联系电话:6222067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