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水务局关于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104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0804510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水务局关于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104号建议的答复

李家红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加强对里长园水库养鱼和卫生管理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目前,我局灌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对全县灌区15件小㈠型水库管理及管理人员改革工作正在进行,下一步将对各水库管理人员出台相应的管理制度,一是按时对管理人员进行专业技术及工程管理培训,提高工程管理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对库区水生态环境加强监督管理,减少养鱼密度,对辖区内的灌溉面积进行复核工作,提高水费收缴力度。二是加强与石羊镇各级政府的沟通协调,在水库蓄水、调水工作中意见统一,充分发挥水库职能,服务好收益区群众的生产生活。三是根据管理人员改革方案确定后,再次明确水库管理所的职权职责,对部分水库管理员履职不到位的人员进行调整,并制定水库管理工作量化目标考核,确保水库管理安全、清洁、用水保障到位。四是控制库区鱼养殖密度,动员水库外群众发展生态养殖,增加收入。

      在此,感谢你对我县水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继续给予关注。

 

 

 

大姚县水务局

2019年5月23日

联系人:张有文                 联系电话:6222067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