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水务局关于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101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0804512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水务局关于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101号建议的答复

普贵平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对石羊里长园水库上游河道及冷浸田进行治理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对我县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关心和支持,目前,我局与石羊镇人民政府多次协调,并对陶家庄二个组,核桃树四个组的冷浸田面积和上游两条河道已经进行测设规划,对冷浸田改造及河道清淤工程已作出实施方案,具体实施方案:一是河道清淤1.35公里,清淤方量9186.55立方米;二是对部分冷浸田进行回填垫高,对田块中的两条排水沟910米进行改造,以上工程总投资约59.42万元。该项工程正在组织实施。

      在此,感谢你对我县水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继续给予关注。

 

大姚县水务局

2019年5月23日

联系人:张有文                联系电话:6222067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