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水务局关于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90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0804516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水务局关于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90号建议的答复

温云存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修复付冲水沟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对我县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你提的建议很好,我局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讨论,并安排水务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勘验,认定你所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按照“谁毁坏谁修复”的原则,我局将书面责成大姚县鑫源新型墙材厂在两个月内作出整改,若在两个月内该厂不整改,你们可向县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维护村民的正当权益。

     在此,感谢你对我县水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继续给予关注。

 

 

大姚县水务局

2019年5月23日

联系人:华忠昌                 联系电话:6222067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