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政协大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40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0804652 公文目录:政协委员提案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3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政协大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40号提案的答复

大住建复字〔2019〕62号

 

杨家德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大姚县人民医院西街出入口路段人行道停车管理的提案》(第40号)已交由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您的这一提案提得很好,医院周边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的确会影响病患的出行方便。根据这一现象我局将做出以下措施。

一、我局配合县交警大队在2019年1月15至1月18号在县城交通比较拥堵的西街、南后街、南横街、南街、正街、东街设置了隔离栏,并在设置隔离栏后铲除了路段上原有的停车位,解决了车辆乱停乱放以及原地掉头的违章行为发生。

二、十字街岔口,该路段由于在县城的老城区街道比较狭窄,在此处增加交通信号灯,在车流量大的情况下,东西南北四条街容易滞留大量机动车,出现交通拥堵状况。

三、我局将配合交警大队对车辆乱停乱放车辆进行监管,节假日积极参与老城区交通车辆疏导工作,尽量缓解老城片区交通拥堵状况。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您以后继续为大姚县城市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6月5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