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政协大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70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0804656 公文目录:政协委员提案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3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政协大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70号提案的答复

大住建复字〔2019〕58号

 

昙华政协小组:

你们提出的《关于抓紧实施昙华山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灯光亮化工程的提案》(第70号)已交由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们提出建议县住建局争取项目资金加大昙华山景区灯光亮化工程,改善景区面貌。这一提案提的很好,昙华山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是我县推进旅游开发的特色和亮点,近年来,在大姚县委、县政府、县人大、政协、昙华乡党委、乡政府及县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已按照《大姚县昙华乡集镇总体规划文本 》进行了逐步分项实施了部分工程,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人居环境提升等工程,将积极争取资金,加强镇、村基础设施建设。

感谢你们对昙华山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建设工作的关心和关注,希望你们以后继续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

 

 

                     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6月5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