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政协大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65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0804660 公文目录:政协委员提案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3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政协大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65号提案的答复

大住建复字〔2019〕54号

 

张家娟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修建县城东北片区(金麓苑公租房旁)农贸市场的提案》(第65号)已交由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根据县城总体规划,在县城东北片区(金麓苑公租房旁)新建一农贸市场,服务东北片区群众,现农贸市场建设用地已基本征用完成(除地块东北角用地外),2016年县城总体规划修编也没有更改原有规划,至今尚未开工建设,因为县委、县政府计划采用(ppp)模式或招商引资方式进行建设,但因东北角用地没有征用,造成建设项目进展缓慢。为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针对征地拆迁问题,我局将提请县人民政府由县委、县政府成立的征地工作组统一调征道路建设用地,有效推进项目建设。

感谢您对我县城市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以上答复如有不妥,敬请给予批评指正。

 

 

                     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6月5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