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政协大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61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0804661 公文目录:政协委员提案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3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政协大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61号提案的答复

大住建复字〔2019〕53号

 

周彭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对大姚县城咪依噜大街新世界花园路口到新车站路段损毁进行修复的提案》(第61号)已交由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大姚县咪依噜大街非机动车道道路修补工程我局负责施工管理,2019年1月开始铺筑沥青混凝土,4月底结束全部通车,总投资145万。咪依噜大街新世界花园路口到新车站路段沥青路面修复属于该项目的一部分,目前这一路段破损路面已经得以全部修复,车辆及行人都能顺畅通行。

小南河新车站至金碧郦园小区路段道路属于金碧郦园小区道路,建设时是以小区道路设计标准建设,总体强度按现在通行车辆的密集度和路面耐压强度都难以适应需求,导致该段路面经常出现破损,我局于2017年对该路段所有破损青石板就组织过一次全部更换工作。在下步工作中,结合我县美丽县城建设工作,我局将积极申请资金,对该路段开展全面提升改造。

感谢您对我县城市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以上答复如有不妥,敬请给予批评指正。

 

 

                     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6月5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