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政协大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45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0804663 公文目录:政协委员提案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3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政协大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45号提案的答复

大住建复字〔2019〕51号

 

李明芬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白塔湖人行道安装简易护栏的提案》(第45号)已交由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目前,随着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人民群众对物质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人热爱健身和散步,白塔湖公园成为人民茶余饭后健身的好去处,为了更好服务于我县人民群众,于2018年由我单位组织实施打造了健康步道,更好的提升了白塔公园品质。同时,健康步道旁没有未安装护栏的问题也引起县委、县人民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由我单位负责组织施工的白塔湖边护栏安装工程已完成工程招投标,总长度约900米,设置高度、材质、样式都已经完成设计,现在施工方已经入场开始建设,预计6月底完成工程建设。完工之后相关警示牌也会在湖边显眼地方设置,到时您所担心的安全隐患将会得以防范。

感谢您对我县城市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以上答复如有不妥,敬请给予批评指正。

 

 

                     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6月5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