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政协大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33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0804664 公文目录:政协委员提案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3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政协大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33号提案的答复

大住建复字〔2019〕49号 

 

顾洪瑜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大姚县城区停车场建设使用的提案》(第33号)已交由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2016年我县编制县城建设大型停车场的可研报告。至2019年,道路路边停车位设置将近3000个,小区车位1万左右,城市路边停车位的设置每年在补充。我县常住人口约5.8万,县城小车1.2万辆左右,货运汽车565辆,包括其他车辆占用,所需车位2万左右。我县规划近三年内建设五个停车场,分别是2020年新建老人大停车场;2021年新建武装部棚改片区、白塔公园、黄海屯大型停车场及县医院立体停车楼;立项计划已经通过。五个的停车场的车位设置计划将近4000个左右,届时五个大型停车场投入使用后将缓解我县停车难的问题。

感谢您对我县城市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以上答复如有不妥,敬请给予批评指正。

 

 

                     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6月5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