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城区C-(3)-38-2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产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08051703 公文目录:土地使用权出让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0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城区C-(3)-38-2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产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大国土资示(2019)2号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和《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等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我局于2018年12月28日8:00时至2019年1月9日17:00在大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出让一宗国有土地使用权及房产。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地块基本情况:

地块编号

C-(3)-38-2

地块  位置

位于大姚县城北片区高家坡,东临农村居民用房、南临金碧制药厂用地、西临农用地、北临大姚恒元饮片有限公司用地。

土地

用途

工业  用地

土地面积

(平方米)

3743.30

房屋建筑面积(平方米)

1877.08

出让  年限

50年

成交价(万元)

294.81

受让单位

云南金碧制药有限公司

土地使用

条件

拟建项目类型为医药制造业,项目投资强度不低于100万元/亩,项目用地建筑容积率不低于1.0,建筑系数不低于30%;企业内部一般不得安排绿地,但因生产工艺等特殊要求需要安排一定比例绿地的,绿地率不得超过20%,项目所需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地面积不得超过项目总用地面积的7%;不得在项目用地范围内建造成套住宅、专家楼、宾馆、招待所和培训中心等非生产性配套设施。按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核发的《建设用地规划设计条件通知单》(〔2018〕04号)规定执行。

备  注

 

               

二、公示期:2019年1月10日至2019年1月19日

三、该宗地双方已签订成交确认书,在10日内签订出让合同,相关事宜在合同中约定。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大姚县国土资源局

单位地址:大姚县政务中心

联系电话:0878—6212588    联 系 人:曹先生

大姚县国土资源局

                                                                                               2019年1月1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