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1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027501 公文目录:常务会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6日 文  号: 标  题: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1次常务会议 成文日期:2021年12月31日

7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表彰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等省州县文件精神;听取了我县2021年上半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重点优抚对象医疗救助、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我县2021年县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安排计划、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技术业务用房和附属工程建设相关事宜。

杨军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主线,突出领导带头学、系统培训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县委“11233”发展目标和“12345”发展思路的硬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确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支撑楚雄“一极两区”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大姚应有的贡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开源与节流并举,加强财政收支统筹,树牢“党和政府带头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压减非重点、非刚性的一般性支出,全面盘活用好结转结余资金等各类存量资金,严守“三保”底线,确保基层正常运转;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问题多发、易发的重点环节和重点品种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坚持做好入境人员执行“14+7”医学观察措施;坚持强化和完善社区网格化管理,确保“不漏一人”,确保重点人群动态可控。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领导参加会议;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全程列席会议;其他人员按照议题列席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