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0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027502 公文目录:常务会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文  号: 标  题: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0次常务会议 成文日期:2021年12月31日

6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县庆祝建党100 周年安保维稳、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情况汇报。

杨军要求,要以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肩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要慎始慎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全力以赴抓细抓实事关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大姚县2021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听取了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并原则同意了我县智慧康养社区管理运营项目、县旅游投资开发公司组建等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全县行政规范性文件涉及行政处罚内容专项清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领导,县人武部部长参加会议;县委办副主任,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委编办主任,县政府办副主任,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县发展改革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统计局、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县政府法律顾问,大姚农村商业银行主要负责人全程列席会议;其他人员按照议题列席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