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召开2016年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签订会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0281408 公文目录:医疗卫生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8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召开2016年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签订会

大姚县召开2016年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签订会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和服务行为,425日,大姚县医保中心组织召开2016年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签订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分析了2015年度全县医保定点医药机构付费管理运行情况、医保行政部门对医保定点医药机构等级考核评定等情况,对2016年定点医药机构管理及考核评定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加强对医保医药机构协议管理是当前做好城镇基本医疗保险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努力推动我县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实现新跨越的重大举措。全县各医保医药机构负责人和经办人员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对医保相关政策业务学习,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增强担当意识,努力提升经办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全力做好做实医疗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各医保定点医药机构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楚雄州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办法》,并严格执《楚雄州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签订工作规程》和国家药品管理和医疗保险的法规政策,严格执行与县医保中心签定的服务协议,切实做到医保政策执行不走样,依法经营,诚信经营,规范服务。

全县21家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33家定点零售药店负责人参加了会议,64家定点医药机构签订了2016年医保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书。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