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第十二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正式启动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0281424 公文目录:医疗卫生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第十二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正式启动

大姚县第十二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正式启动

 

1012下午,大姚县总工会组织召开大姚县第十一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总结暨第十二期活动动员会议,标志着我县第十二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正式启动,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动员会议上,金碧中心学校工会主席苏家富、大姚公路管理段医疗互助代办员甘正荣交流了职工医疗互助工作经验。受助职工代表王玉书作了发言,五名患病职工现场领取了互助活动补助金。县总工会副主席赵晓勤传达了上级工会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我县第十二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沙朝安就进一步抓好我县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作了讲话,要求各基层工会要充分认识开展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开展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加强领导,确保我县第十二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顺利开展。会议后,县总工会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代办员对第十二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操作流程等进行了业务培训。

全县66家基层工会主席,12个乡(镇)工会联合会主席,县总工会班子成员,相关部室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