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开展医疗器械整治行动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0281453 公文目录:医疗卫生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开展医疗器械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推动医疗器械相关知识的深入普及,增强全社会医疗器械使用的安全意识,大姚县扎实开展医疗器械专项整治行动。
  该县高度重视,把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内容。近期在全县范围内正式启动了“理性选购 正确使用”医疗器械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并结合辖区实际,研究制定了医疗器械整治工作方案,迅速组织各相关单位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组织精干力量深入乡镇开展专项行动监督检查,对督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通过开展阶段性的专项行动,为排除该县药械安全隐患,杜绝药械安全事故,强化医疗器械长效监管机制建设,规范药械市场打下基础。也严厉打击了违法违规行为,维护了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截至目前,该县共出动执法人员46人次,执法车辆9辆次,检查医疗机构6户次,药品经营企业16户次,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两份。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