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地震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0284995 公文目录:2018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4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地震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成文日期:2019年01月14日

一、概述

2018年大姚县地震局认真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实施,确保了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的落实。

二、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落实情况

2018年大姚县地震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和省、州、县关于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精神,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工作措施,坚持公正、公平、便民的原则,及时准确的公开政府信息,不断提高防震减灾保障服务的透明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民主权利。

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我局主动公开防震减灾动态工作信息60余条。其中财政信息2条,应急管理12条,工作动态48条。

四、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我局不涉及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和减免情况

2018年大姚县地震局不涉及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和减免情况。

六、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8年大姚县地震局不涉及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七、政府信息公开存在问题

经对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进行认真总结,我局离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还存在差距,主要是:

1.动态工作信息公开不及时,不能体现信息的及时性。

2.信息质量存在差距。2018年我局公开的信息提炼不深,质量不高。

 

                                     大姚县地震局

                                   2018年12月19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