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民政局关于对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86号建议批评意见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3406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5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民政局关于对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86号建议批评意见的答复

李顺珍代表:

您在大姚县第十七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的186号《关于进一步加大铁锁敬老院进行升级改造的建议》,已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批转我局办理,经研究,现对您所提的建议办理答复如下:

铁锁乡敬老院改扩建项目已列入大姚县民政局2017年福彩公益金补助项目计划。2018年我局上报了铁锁乡敬老院升级改造项目的投资计划。目前,我局已按程序聘请楚雄州工程咨询中心编制了《大姚县铁锁镇敬老院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省州评审,多方筹集资金支付了铁锁镇敬老院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费等项目前期费用。该项目经楚雄州民政局审查,已上报省民政厅申报列项。现在铁锁乡正抓紧落实项目建设用地,一旦上级批准列项建设,敬老院将迅速动工。

恳请您多提宝贵意见,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政工作。

 

                     

 

 

 

大姚县民政局

      2018年4月1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