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湾碧傣族傈僳族乡人民政府关于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36号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回复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3594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文  号: 标  题:湾碧傣族傈僳族乡人民政府关于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36号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回复

湾政复〔2019〕30号

 

湾碧傣族傈僳族乡人民政府关于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36号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回复

 

彭天才代表:

您在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提出了《关于加强对乡村公路非法占用、乱堆乱放整治力度》的意见建议,已交由湾碧乡人民政府办理,现就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近年来,由于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大力推进,全乡农村基础设施及人民生活条件逐渐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但由此确实也给公共环境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占道堆放建材、影响环境等问题和情况不同程度存在。乡人民政府也十分关注和重视这些情况,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整治工作、“四有五净”、拆违治违等工作,乡人民政府也作出了相应的努力,但由于全乡地域面积宽广,农村建设项目较多,人员力量分散等原因,在相关政策宣传、监管、督促工作方面尚不到位,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提升改善还有较大差距。在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落实《大姚县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相关政策措施,加大对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规范社会综合秩序,强化督促检查,并定期开展人居环境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实现美丽湾碧做出应有的贡献和努力。

感谢您对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也请您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如有好的意见建议,欢迎向我们提出。最后,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湾碧傣族傈僳族乡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25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