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湾碧傣族傈僳族乡人民政府关于对乡人大十一届四次会议《关于农户惠农一折通分户办理》建议的回复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3595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文  号: 标  题:湾碧傣族傈僳族乡人民政府关于对乡人大十一届四次会议《关于农户惠农一折通分户办理》建议的回复

湾政复〔2019〕29号

 

湾碧傣族傈僳族乡人民政府关于对乡人大十一届四次会议《关于农户惠农一折通分户办理》建议的回复

 

凤云琼代表:

您在湾碧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农户惠农一折通分户办理”的建议,已交由湾碧乡人民政府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严格落实惠民政策,及时足额发放惠民补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改善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促进经济社会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您提出的关于农户惠农一折通分户办理的建议,湾碧乡人民政府已将其列为湾碧乡2019年惠民实事重要工作,并积极向县委、县人民政府报告解决此项问题。2019年5月,大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大姚县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各村委会根据乡党委、乡人民政府的安排,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乡人民政府将各村上报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总上报。下一步,我们将加强问题整改,建章立制工作,切实解决因分户、持证人死亡等情况惠民“一卡通”办理难,办理时间长的问题。

感谢您对湾碧乡惠民惠农政策落实的关心,希望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我们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湾碧的发展建言献策。

 

      湾碧傣族傈僳族乡人民政府

            2019年5月3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