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湾碧傣族傈僳族乡人民政府关于对乡人大十一届四次会议《关于渔泡江河门口至朵拉河底公路建设》建议的回复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3596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文  号: 标  题:湾碧傣族傈僳族乡人民政府关于对乡人大十一届四次会议《关于渔泡江河门口至朵拉河底公路建设》建议的回复

湾政复〔2019〕28号

湾碧傣族傈僳族乡人民政府关于对乡人大十一届四次会议《关于渔泡江河门口至朵拉河底公路建设》建议的回复

车倪洲代表:

您在湾碧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渔泡江河门口至朵拉河底公路建设”的建议,已交由湾碧乡人民政府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多年来,乡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建设,积极组织项目规划、编报工作,向上级有关部门争取项目,为打牢发展基础、增强发展后劲作出积极的努力。您提出的关于渔泡江河门口至朵拉河底公路建设的建议,湾碧乡人民政府已将其作为湾碧乡连接铁锁、三岔河并与楚祥线相连接的“沿江公路”列入《大姚县“十三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因该项目建设地点不在湾碧乡境内,但该项目建成后,湾碧乡也是直接受益者,是打通湾碧到县城并连接大理州的重要交通线路,所以湾碧乡人民政府将会积极向县委、县人民政府报告,争取能够尽早得到列项建设。

感谢您对湾碧乡基础设施建设的关心,希望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我们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湾碧的发展建言献策。

 

   湾碧傣族傈僳族乡人民政府

              2019年5月3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