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湾碧傣族傈僳族乡人民政府关于对乡人大十一届四次会议《关于争取腊务堵村委会桃树箐组实施民族团结示范村建设》建议的回复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3598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文  号: 标  题:湾碧傣族傈僳族乡人民政府关于对乡人大十一届四次会议《关于争取腊务堵村委会桃树箐组实施民族团结示范村建设》建议的回复

湾政复〔2019〕26号

湾碧傣族傈僳族乡人民政府关于对乡人大十一届四次会议《关于争取腊务堵村委会桃树箐组实施民族团结示范村建设》建议的回复

杨尚明代表:

您在湾碧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争取腊务堵村委会桃树箐组实施民族团结示范村建设”的建议,已交由湾碧乡人民政府办理,现答复如下:

多年来,乡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建设,积极组织项目规划、编报工作,向上级有关部门争取项目,为打牢发展基础、增强发展后劲作出积极的努力。您提出的争取腊务堵村委会桃树箐组实施民族团结示范村建设的建议,乡人民政府于2019年4月得到项目批复,县财政局下达项目资金100万元。湾碧乡及时组织招投标工作,目前项目正在组织实施,预计8月底可以完成100万元的项目建设。未完善的项目我们将继续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待项目资金下达后组织实施完善。

感谢您对湾碧乡基础设施建设的关心,希望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我们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湾碧的发展建言献策。

 

     湾碧傣族傈僳族乡人民政府

                  2019年5月3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