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7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3694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7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吴兴付等代表:

  你们在大姚县第十七届人大第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提升改造湾碧乡辖区内县道、乡道、村组公路安全防护设施建设的建议》,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你们在建议中提到,湾碧乡负责管辖的瓦拉公路树皮厂垭口路段虽有石礅防护桩,但墩与墩之间有较大空隙,起不到防护作用,希望县人民政府对该路段安装有效的防护栏。湾碧辖区内巴拉村委会小厂路段、炳海石灰箐路段等都是依山而挖,导致很多路段每年每逢下雨或刮太风就出现落石阻挡去路、落石砸到过路车辆、砸伤来往群众及牲畜的情况,部分路段已严重威胁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迫切希望县人民政府加快对涉及路段的安全防护工程的提升改造,建议对落石路段进行安装防护网改造,保障群众安全。

  你们的建议很好,我局2018年至今已安排700万元资金对湾碧乡辖区内县道、乡道、村组公路进行安全防护。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对桂花至湾碧县道,纳入电子地图的乡道、村道进行临崖、临水、陡坡路段查缺补漏,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实施。

  特此回复

 

 

                                   大姚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2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