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政协大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46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4077 公文目录:政协委员提案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30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政协大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46号提案的答复

大住建复字〔2019〕29号

 

贵必翠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整顿金城花园侧门(北门)到方家坝路口两个垃圾回收站以缓解交通拥堵加强疾病预防的提案》(第46号)已交由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您反映的方家坝路口(北城社区)对面两个垃圾回收站占道影响交通现象经我局调查情况属实,我局执法大队已进行了多次治理,2018年10月以来我局对城区店铺全部实行入店经营管理,把占道经营作为城市管理的突出问题来开展工作,一些长期占用人行道、公共场地的不良行为受到了治理。经过半年严格管理,县城区占道经营现象已经得到了有效的管控。回收站周边环境卫生我局已到现场与店主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并加强了该路段的清扫、保洁工作。同时大型垃圾车收运垃圾的作业时间我局已作了调整。避开了学校放学接送学生的高峰时段,交通拥堵情况已得到改善。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工作力度,为县城营造整洁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6月5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