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政协大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41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4078 公文目录:政协委员提案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30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政协大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41号提案的答复

大住建复字〔2019〕28号

 

余莲芹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取缔永盛农贸市场厕所收费的提案》(第41号)已交由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查,提案中关于“永盛市场厕所内杂乱肮脏、洗手池没有水、服务差、公厕收费”的情况属实。该公厕存在的问题在2017年6月取缔公厕收费时我局已进行了相关工作。原因是该公厕属于原蜻蛉市场公厕搬迁回迁户,房屋产权、管理、使用及经营权属于该公厕所有人,如果要取消收费就等于政府每月支付租金给公厕所有人,因此没有专项经费解决该公厕免费问题。近年来我局已在县城建设免费公厕27座。在2019-2021年美丽县城创建工作中还规划有大量公厕,市民如厕难的问题将会得到解决。余莲芹委员你的提案我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会加大对该公厕的检查力度,监督公厕经营者提高公厕环境卫生质量,给群众一个满意的服务。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6月5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