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坚持以项目投资为中心组织和统领各项工作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6003 公文目录:抓投资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坚持以项目投资为中心组织和统领各项工作

 

坚持以项目投资为中心组织和统领各项工作,围绕补齐产业发展短板,抓住提升产业链这个关键,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大力引进和培育一批产业项目,不断增强现代产业集群的支撑力和带动力。坚持做好“季度调度、按月调度、日常调度”三级调度机制,定期分析省、州、县重点项目、中央和省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情况,及时跟踪重大项目的前期工作及实施进度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按综合性和分行业两类,每季度组织集中开工,倒逼项目落地和行政审批提速。目前,我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筹办4场次,开工项目134个、总投资122.69亿元,为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平稳增长提供坚实基础。1-10月份,全县完成全社会固定产投资1043929万元,同比增长24%,排全州第三位,其中:房地产投资59379万元,同比增长24.4%。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