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红豆树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通过州级竣工验收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6208 公文目录:土地征收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2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红豆树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通过州级竣工验收

大姚县红豆树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通过

州级竣工验收

 

2020年4月29日至30日,楚雄州人民政府组织州搬迁安置办、发改局、水务局、自然资源局、林草局等部门成立验收委员会,对我县红豆树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作进行了初验,并通过验收。

                                                                                               (上图为红豆树水库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初验会议现场)

       在验收过程中,州政府验收委员会成员对红豆树水库移民安置征地补偿及农村移民安置、档案管理、专项设施建设、库底清理和资金使用等方面开展了全面的验收。经过现场踏勘、查阅相关资料、观看红豆树水库移民安置情况专题片、听取县政府关于红豆树水库工程征地移民安置情况汇报,以及听取工程项目法人、工程规划设计单位、工程监督评估单位、工程审计等工作汇报,州政府验收委员会综合评估认为,红豆树水库工程移民安置实施工作合格,达到竣工验收条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验收委员会指出,大姚县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全面完成移民安置验收各项工作。一是要采取有效措施,抓紧解决此次初验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要全面梳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对标对表抓整改,确保问题“清零”。二是要加大移民后期扶持力度。要围绕“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做好移民发后期扶持项目规划,不断提高移民群众生产生活水平,巩固移民安置成果。三是要加紧筹备,做好省级终验各项准备工作。

        副县长杞永斌同志参加验收活动,并对后续整改工作安排部署。
      (大姚县搬迁安置办 盛何平 杨森)

                                                                                                                                                                                    2020年5月2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