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啃好“硬骨头”全力推进征地拆迁扫尾工作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6233 公文目录:土地征收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2日 文  号: 标  题:啃好“硬骨头”全力推进征地拆迁扫尾工作

伴随着挖掘机的一阵响声,妙峰郭桥一处长期阻碍施工的山地被挖平,这是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开展楚姚高速大姚段征迁扫尾工作以来又一重大突破。楚姚高速大姚段项目建设自2016年10月启动至今共征收土地、林地3162.8亩,搬迁坟墓165户303冢,拆迁农户房屋173户,目前该项目征迁工作已进入扫尾攻坚阶段。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集思广益,对一个个历史遗留问题、一项项集体或个人利益需求进行研判,按一点一策的方式明确责任人,加大对征迁个案的解决力度,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近期已攻破重难点问题4个,全线征迁扫尾工作将在3月底基本结束。(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鹿永燕)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