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财政局“三个到位一个统一”扎实开展精准扶贫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63522 公文目录:乡村振兴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8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财政局“三个到位一个统一”扎实开展精准扶贫

大姚县财政局“三个到位一个统一”扎实开展精准扶贫

 

大姚县财政局在开展建档立卡扶贫对象“回头”工作中认真落实“三个到位一个统一”政策宣传。即宣传目前对建档立卡扶贫对象建房补助和产业扶持政策到位、建档立卡扶贫对象对所提供的信息承诺到位、帮抚人对建档立卡扶贫对象核查信息承诺到位,建档立卡扶贫对象申请建房必须拆除原住危房,三个到位一个统一”的落实使建档立卡扶贫对象进一步知晓目前对建房补助和产业扶持政策,明确建档立卡扶贫对象和帮抚人各自的工作责任,进一步明确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保障,有力地推动扶贫攻坚工作向前迈进。

(大姚县财政局党建办   雷建明)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