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首家企业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6447 公文目录:知识产权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3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首家企业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2021年6月,云南大姚祥华工业制造股份公司以其完整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流程及有效的措施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为大姚县“首家”通过知识产权贯标的企业,这不仅为企业有效保护知识产权建立了规范,打下了基础,也成为大姚县知识产权规范贯标企业的先行者。

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专业化生产,一直与云内动力、成都大运、一汽红塔、新天力等大企业配套协作生产。目前已拥有有效专利14件,该公司的前身云南大姚机械配件厂2018年荣获云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19年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下步,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做好企业贯标宣传工作,深入辖区积极向企业宣传知识产权贯标认证知识,鼓励企业参与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提高企业知识产权运用、保护意识。(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张林)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