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3月居民消费价格上涨1.3%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6941 公文目录:价格和收费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6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3月居民消费价格上涨1.3%

3月份,我县居民消费价格累计上涨1.3%,总体呈六升一平一降态势。其中食品烟酒类同比上涨2.8%;衣着同比上涨1.8%;生活用品及服务同比上涨1.4%;教育文化和娱乐同比上涨0.7%;医疗保健同比上涨2.9%;其他用品及服务同比上涨1.0%;居住类价格持平,交通和通讯下降0.9%。

从市场监测看,总体特征表现为:一是经过2月春节后,部分食品类商品价格明显回落,鲜菜类、肉、鱼类价格回落明显,但反季蔬菜价格居高不下;二是随着夏季来临,夏季服装类价格小幅回升;三是随着春耕生产开始,部分农资价格小幅上涨,特别是小猪价格同比增幅较大。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