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大姚县教育体育局关于金碧镇刚诚幼儿园等6所幼儿园办园水平综合评价等级认定的公示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9099 公文目录:工作实施情况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8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大姚县教育体育局关于金碧镇刚诚幼儿园等6所幼儿园办园水平综合评价等级认定的公示

大姚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大姚县教育体育局

 

   根据《云南省幼儿园办园水平综合评价方案》,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和县教育体育局于2021年12月6日至12月8日,组织幼儿园评价组专家分别对金碧镇刚诚幼儿园、金碧镇施永屯幼儿园、赵家店镇黄羊岭幼儿园、赵家店镇大平地幼儿园、石羊镇柳树幼儿园、金碧镇席坝幼儿园6所自评上报达到云南省二级一等、二级三等标准的幼儿园进行了办园水平县级综合评价,金碧镇刚诚幼儿园等6所幼儿园针对评价组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根据专家评价组的评估意见和幼儿园的整改情况,拟认定云南省二级一等幼儿园5所、二级三等幼儿园1所。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1月3日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公示期内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县教育体育局教育督导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传真):6227636
     电子邮箱:dyjyddsh@126.com

 

附件:拟认定云南省二级一等、二级三等幼儿园名单

 

 

 

 

大姚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大姚县教育体育

   2021年12月28日

 

 

 

 

 

 

 

 

 

 

 

 

 

 

 

 

 

附件

 

拟认定云南省二级一等、二级三等幼儿园名单

 

    1.拟认定云南省二级一等幼儿园5所

     大姚县金碧镇刚诚幼儿园

    大姚县金碧镇施永屯幼儿园

    大姚县赵家店镇黄羊岭幼儿园

    大姚县赵家店镇大平地幼儿园

    大姚县石羊镇柳树幼儿园

    2.拟认定云南省二级三等幼儿园1所

    大姚县金碧镇席坝幼儿园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