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召开第68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31001 公文目录:常务会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0日 文  号: 标  题:十七届县人民政府召开第68次常务会议 成文日期:2021年12月30日

1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有关重要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专题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杨军要求,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对明年经济工作的重大部署,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抢抓当前政策窗口期,全力对接争取,走好走实高质量跨越发展之路;要坚持统筹兼顾,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项目谋划等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奋力推动各项工作收好官、起好步。

会议审议了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材料。杨军指出,人大议案、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和民生实事办理工作是各级政府的重要政治任务和法定职责,要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办理质量水平,切实把办理人大议案、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和民生实事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过程,不断提升政府治理效能,增进人民福祉。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大姚县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报告》;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大姚县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创文工作、2021年12月上半月各部门资金请示情况及2021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国有企业改革、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行动项目、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制定、耕地占补平衡等相关事宜。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马忠银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政府法律顾问全程列席会议;其他人员按照议题列席会议。




下载